close

段考結束了


昨天發生了好多事

我不知該說啥

反正也不會有人相信我

我好像做錯了很多事

頓時,


我好像失去了身邊的所有人

一句不理智的話

破口而出

我後悔

但已來不及了

對不起,各位同學

我不是故意那麼說的

我不會真的全部打x

對不起







還有妳

我不知道能跟妳說甚麼

反正

不管我說甚麼

我知道你是不會放過我的

還有

我沒有收到她的信

我很久沒有去找她

我也沒有害你和她吵架

我知道你看我很不順眼

但我告訴妳

因為妳

我不敢去找她

除了幾次在7-11遇到

我不曉得你在想甚麼

我不想懂

我不想知道

我只求你放了我

不要再到處說我的是非了

我氣,我恨,重要的是我不想傷害妳,你到底懂不懂??

算了!!我們都該好好靜一靜,想一想








耶~段考考完囉

最後一節

真的有股衝動想跳起來歡呼的說

管他考的怎樣

重點是....

考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a2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