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義上,我是你們家的小孩

實際上,我是陌生人

最近,我常常在想

我真的是你們生的嗎?

還是,我是別人不要的孩子

小時候的回憶

似乎在提醒我,我不是你們的小孩

記得

你們曾經將一個甚麼也不會的嬰兒

交給一個甚麼也不懂的一個不到5歲的小孩照顧

自己就出門了嗎??

噹弟弟一直哭一直哭時

我...抱起他到隔壁找阿姨求助

你們一回到家

你對我吼了甚麼

你還記的嗎??你跟我說

如果你那麼愛出去,你就不要回來了阿!!

你知不知道

你的那一句話,傷我好深好深

從小,我被打的次數最多

我被打的最嚴重

我被趕出家門次數最多

但是

從來沒有一次,你們拿藥給我擦

更別說是幫我擦藥了

你們從來沒有一次把我敢出門後

出來找我

每一次

我被欺負,你們永遠覺得別人是對的、我是錯的

當我以第2名的成績考上音樂班時

你們一句支持我的話都沒有

更別說是讚美我了

當我國一第2次段考

從20名進步到13名時

你們卻認為那是因為別人退步

上學期末

當我很興奮的跟妳說

我的鋼琴成績從12名進步到第2名時

你問我第1名幾分後

妳說為甚麼差第1名兩分

每一次

當我很興奮的跟你們說:我進步了

為甚麼你們一定要找機會來波我冷水

找機會來否定我

但是

我要告訴你們

我會更堅強,我會靠我自己場片天下

有一天

你們會知道

我不會被你們打倒的

因為

我有我的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a2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